2009-03-26

生日快樂, 親愛的弟弟

親愛的弟弟,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給你打了電話. 我在電話裡隨意地跟你講話, 可是我知道你感覺到我想跟你講更多的話, 只是現在我的狀態真的沒有辦法讓我好好地表達我自己. 可是你不用擔心我, 因為我比任何人更加擔心我自己.

這個世界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 同時也存在著不少讓人感覺挫敗的過程. 我希望你學習我那樂觀但實在的價值觀. 我希望你學習我曾經有過的勇氣和精神. 現在我處在一個不太好的狀態裡面. 不過慶幸的是我沒有離自己太遠.

逐漸長大的你讓我感動. 我看著你說著, 笑著. 我沒什麼擔心, 我只擔心自己越來越弱, 然後變成了一個連我也不認識的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自己, 我希望你會想盡辦法提醒我. 讓我知道我曾經自由自在地飛翔在一個充滿著美麗的地方. 在那裡, 夢想擁有被實現的可能性.

親愛的弟弟, 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今年的生日, 我給你許了一個跟我有關的願望.

我知道你會期待它的實現.

http://douglaswongyenren.spaces.live.com/blog/cns!33AD015C599DB4CF!630.entry

3 comments:

无聊汤姆 said...

muackss!!

爱你。。。可以当你的弟弟是我一辈子的幸福哦!!

无聊汤姆 said...

muackss!!

谢谢你。。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你就是有讓我感覺美好的能力. 太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