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那個季節

今天因為一場美麗的意外. 我見到了好朋友. 在很短的時間裡我做了一個看起來不太對的決定. 可是誰管它, 沒有人比我更加知道我的需要. 現在回想當下的那個時候, 還是覺得拖泥帶水, 換做是年輕的自己, 應該會更加乾脆一點.

我好像看見年輕的自己取笑著現在的自己.

我跟山上的同事和我以前的世界裡所認識的人一起吃飯, 而山上的同事跟他們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而成為了朋友. 這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在相處的過程裡我覺得自己真的變了很多, 而我不喜歡這個改變. 看見這個好朋友總會讓我有許多複雜的情緒. 這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 總是讓我感覺軟弱.

當我們快步地走著時, 我意識到好朋友的腳步走得有點吃力. 那一刻, 我的心碎了. 我對朋友那澎湃的愛不容許任何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我愛的朋友們身上. 雖然現在的我沒有更多的能力, 可是我還是自以為是地想要捍衛一些什麼.

我想也許我沒有越變越好.

好朋友, 我想告訴你一些很動聽但很"行"的話. 可是我們的感情本來就沒有建立在這樣的一個層面上. 我好像想要跟你講很多很多的話, 可是我卻無言得連自己也開始感覺害怕了起來. 我沒有更多的能力, 我只有幼稚地繼續做著你的朋友.

一個燦爛過的季節只會繼續耀眼奪目. 一個頑強的意念造就了一個璀璨的年華.

下一個季節, 還是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