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一起

我回到了自己的家,我家人存在的地方。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跟平时一样,我积极地做着我应该做的事。

生命是美好的。

你在我每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无条件的用双手迎接我。我知道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对于这个点我一直深信不疑,人生的过程证明了上天对我的爱。前一段日子经历了工作被骗,好朋友对我的不谅解等等的挫折。我一不小心就掉入了情绪的陷阱。而你依然愿意对我表现你的好。

昨天晚上,我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在我开始感觉良好的时候,在台湾的好朋友杰克给我打电话。他一个人在西门町的路边。那时候是凌晨一点多。如果我还在台北的话,我会陪在他的身边。我们说着跟自己有关的事情,我深深地感觉到杰克是一个太好的人。我答应自己我一辈子都要对这个好朋友好。就像我一直对我仅有的那两个好朋友一样。

我跟小王子在计划着一些事情。今年我因为自己的不明确而错过了他的生日,错过了我们的旅行计划。而他却依然对我表现了他的信任和支持。对于这样的一种待遇我一直想哭,想大声地对天大喊,表现出我的感激和幸福。就这样,我一定要跑得比自己还快。

你丰富了我过去十年的生命,而未来我们会继续在对对方的生命里扮演最重要的角色。未来的很多个十年,我不要辜负自己对小王子的爱,还有小王子对我的好。

对不起,小王子。过去我一直觉得我对你的爱是一种错误。现在我知道,爱就爱了,爱过了才知道。

再等我一下下。我们一起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