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好好走 rest in peace

有一個朋友走了..

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我想寫我們怎麼認識之類的事情, 可是請原諒我現在的脆弱. 我會記得你的.

就像我們沒什麼刻意聯絡可是我依然記得你一樣.

畢竟那個時間點是我生命裡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我忽然很想好好地跟過去的自己聯繫.

對了, 你到了另外一個世界的時候, 你可以找我的兩個學生. 他們一個叫阿凱, 一個叫小象, 你說你是我的朋友, 他們一定會好好地尊重你的. 阿凱很乖而小象就比較活潑. 我教他們的時間沒有很長, 就請你幫我繼續教好他們.

也許你們還可以一起好好演一齣戲.

A fren had just left us..

I cried n keep crying...

I wish to write about who we got to know each other n stuff. Pls forgive me for being so vulnerable now.

I will remember u like how i had remembered u for the past years.

And now, i wish that i can be reconnected to my old self.

God, tell me what u have in mind for me pls...

-------------------------------------------------------------------------------------------------

現在, 我還想起了我其他的老朋友志興和金耀. 希望你們也還記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