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gone and forgotten

昨天晚上, 我再次離開了我家人住著的那個家. 生命裡很多絕對不是一種藉口的的無可奈何. 我們得到然後失去, 我像一個勇士一樣再次從殘酷中爬出來, 然後發現自己好像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不要告訴我那些什麼我還有愛我的朋友之類的話語.

因為這些話語甚至安慰不了我的最表面.

還好, 我還有一顆想去愛一些什麼的心.

----------------------------------------------------------------------------------------------------

I left my family house last night. I was back there for 4 days, been there done that and here i am gone, once again.

To now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