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很多很多

因为很久没有update自己的blog所以也很久没有上朋友的blog去看看了。之前太忙与沉溺在自己为自己制造的不幸当中以至于忘了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自私的人。我告诉自己我不能这样做。

对不起好朋友S,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在担心我。我迷失了一段时间,现在我已经回来了。我一直在跟一股强大的力量对抗。昨天晚上我把它击败了。今天早上我把它狠狠地埋葬了然后才起床的。我希望你一直好好的。现在我想起了你去台湾找我的时候。那是一个很奇妙的旅程。对你,对我都一样。

我谢谢妈妈依然爱我。虽然我一直不能成为她最想我成为的样子,可是她依然爱我,就跟一直以来一样。还有妹妹和弟弟,一切都是一样的。

感谢宇宙间那股神奇的力量,感谢你回应了我的呼唤。

还有很多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