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平行線

有一天我們開車回家. 我們一直在說著話. 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你忽然哭了. 我看見眼淚一滴一滴地從你的眼中溢了出來. 我清楚地看見了每一顆眼淚的形狀.

我知道你媽走了以後你一直沒有好起來. 我不知道我可以繼續怎麼樣. 剛剛過去的一個月我經歷了一種不一樣的生活模式. 生活的體會多得讓我一直不停的陷入一種狀態裡面. 對於人生的思考更是激烈得讓我感受了一種生命的活力.

我們一起平實地生活著. 有時候我會錯誤地覺得好像過去所有不好的事情都不曾發生過一樣. 我以為自己回到了從前我最想跟你一起過的那種生活. 可是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事情並不是同樣的美麗.

我們是兩條平行線.

這樣也很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