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我的心裡一直有你

读着你的新文章,我的眼泪不期然的流了下来。不是伤悲,而是满满的感动。是的,那天的确我的双脚都开始肿了,痛了,所以走得很不方便。但是我可以告诉你,那是一场非常愉快的演唱会。我跟你,从来没有过的演唱会。我的心,紧紧地感觉到你炽热的心。

昨天,我在家里睡了一天,吃药排毒泄了一天的肚子,什么也吃不下。我问自己,问怎么要在这个时候,还要这样糟塌自己的身体?乱吃海鲜?嗯我从今以后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

好朋友,作出那个决定,并不是贸贸然的。医生都说那对我比较好。我就跟随着宇宙的声音,跟随着他为我安排的路去走吧。我没有太害怕,因为毕竟我已经用那么多时间来做好心理准备。那就去吧,我的心说。

以后可能我们见面的机会,会更少,因为我必须一天洗3-4次,那时没有办法上山去探望你的。你下山来,我们也只能在固定的时间之内见面玩耍。

时间他带来一些东西,也带走一些什么,我们都是站在一个点上的人,往另一个点迈进。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