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Stress up? Moody? Or Sleepy/Tired?

有一個新朋友傳了這樣的簡訊給我.

"Wei, u r stressed up, moody? Or sleepy/tired due to late night?"

我想了一下, 企圖了解自己的狀態.

stress up - 我的確有這樣的感覺. 自從回來了以後這樣的感覺從來沒有停止過. 它跟我現在的工作沒有關係, 它只跟我對於自己人生的思考有關. 它環繞在這樣的一個基礎上, 有些事情想做但不應該做; 有些事情有做和沒有做, 效果是一樣的, 可是感覺卻完全不一樣; 滿足和不滿足變得不太容易分得清楚了.

moody - 這個不用說太多. 我一出生就這樣了. 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我最大的創造力就來自於這樣的一種狀態.

sleepy/tired due to late night - Yes. 因為傑克回來了以後我就睡的很少. 雖然體力上是有點累, 可是我沒有覺得這是一個不好的事情. 因為我的心一直在活躍地跳著.
-------------------------------------------------------------------------------------------------
其實怎樣都沒有關係.

因為我怯怯地一步一步向自己靠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