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如果不是這樣

我想我老得厲害, 如果不是這樣我怎麼會一直記起過往快樂的時光?

我想我老得厲害, 如果不是這樣我怎麼會一直感覺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
----------------------------------------------------------------------------------------------------

看見很多的老朋友, 我一直感覺自己變得污濁不堪.

還記得自己從前的一個作品, 在一段激烈的情緒之後, 演員們回歸靜態可是卻用力的把身上看不到的污濁大力抹去, 然後離開屬於他們的舞台.

還有一個作品, 吹泡泡的男孩最後穿上了代表約束的服裝, 然後跟其他的人朝同一個地方走去. 舞台上充滿了一地的落葉.

我想我沒有夢想. 我只有可以做到和做不到的事情.

----------------------------------------------------------------------------------------------------
我想我還沒有長大, 如果不是這樣我怎麼會一直記起過往快樂的時光?

我想我還沒有長大, 如果不是這樣我怎麼會一直感覺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

我想我還沒有長大, 如果不是這樣我怎麼會還憧憬著一種未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