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就這樣過了幾天

傑克回來了.

他回來的前一個晚上, 我跟幾個山頂的朋友一起玩耍. 那天晚上, kai特別可愛, 而林還是一樣的沉著. 後來我跟小王子見面, 我們一直聊天到接近我上班的時間, 我才回去換衣服然後就馬上上班了. 這個星期特別忙碌, 可是我不覺得怎麼樣, 因為我現在的同事對我特別好.

在跟小王子聊天的時候我一直想給傑克打電話. 主要原因是我覺得開始失去自己的本質, 我需要回到一種熟悉的狀態裡.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一天晚上傑克也一夜沒睡. 早上傑克傳簡訊告訴我說他已經在飛機上了. 我覺得很高興. 彷彿一些事情會因為傑克的出現而變得不一樣. 這幾天傑克都來接我下班, 我們一起到深夜然後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上班了. 有很多瑣碎的情緒, 但沒有太多的起伏.

好事
-----
1. 跟澳門的媽媽見面. 然後跟ika和kak masz一起開齋.
2. 跟山頂的同事kai談了幾天的話, 我忘了談話的內容, 可是我記得談話的感覺.
3. 我記得小王子問我有關他的應該和不應該. 那是一個很長的夜晚, 那天晚上我再次看見了我最喜歡他的那個樣子.
4. 我想紀錄有關你的事情, 可是我答應了你不會在這裡繼續寫任何跟你有關的事情.
5. 我和傑克和Tin笑了一個晚上.
6. 我和傑克和Tin繼續笑了另一個晚上.
7. 有一個老闆希望我加入他的公司.
8. 跟蔣勛老師一起晚餐和走走看看. 蔣老師的修養和內涵讓我感覺到一種溫暖從此存在.
9. .....................
10. ...............................

11 - 永遠


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