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大樹

在選擇裡面徘徊了一個星期. 有些做不了決定的事情還是沒有答案. 於是我決定把它暫時擱下. 讓選擇休息一下, 也許這樣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決定積極但冷漠的對待自己的生活. 有時候當事情不能儘如人意的時候, 這也許是一種必須的態度. 但願我是一個會對現實低頭的人. 你常常希望我更普通一些, 可是對於人事間無法苟同的事情, 我一直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欣然接受.

我的狀態越變越差, 心理素質一直在下降當中. 當我開始睡不好的時候, 我知道警訊已經出現. 改變是必須的步驟. 該改變的也許是環境, 也許是我自己. 昨晚我忽然發燒, 吃了葯以後就好好地睡了一個晚上. 今天, 我漫游在現實的世界裡, 感覺醜陋.

我那所謂偏激的思維對我來說理所當然. 你總是小心翼翼地希望我更踏實一點. 而我卻總是老實地追尋著自己的心. 今天馬來西亞以前的老闆打電話給我, 希望我重新回到表演的崗位上. 她說最近我好朋友演主角的戲正在電視上播出, 也許我也應該考慮表演的工作. 對於她的賞識我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是在想說如果我希望暫時停下腳步, 好好地享受生活, 那也許是一個不錯的建議.

你快到北海道去了. 我很羨慕你對很多事情的看法. 我更欣賞你的態度. 你那種默默耕耘式的生活態度讓我妒嫉. 就因為這樣,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 我喜歡這種平實的快樂. 我想當我在某個主要的環境裡感覺空虛的時候, 我對你的依賴感就變得強烈.

我們像兩顆攀藤植物互相依附. 誰也不是大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