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谢幕

2011年7月我再次从澳门回来。我记得当时决定回来的心情。其实那一次离开时我并没有想着我会回来。我以为我会成为一个漂流世界的生命执行者。

回来后我一直在做舞台剧。真的很谢谢常常到场看我的演出的观众朋友们。你们让我的路走得理所当然了起来。我真心感谢各位。有时候演出后我没办法热情地招待大家,希望你们见谅。那时候的我,通常是感性到不行的。

谢谢每一个愿意参与我的演出制作的朋友们。我很难对你们表示更多的谢意。我心里承受不了。我相信你们是了解的。

做舞台剧,我把它当成我的工作,但它没有帮我赚钱,我也不苛求它为我带来财富。现在我还在演舞台剧,并不是因为我有压抑不了的表演欲。只是一个生命可以体验的人生经验又有多少呢?通过经历角色的人生,我自己的人生顿时丰富了起来。能够继续做我觉得快乐的事情,我很幸运地看见自己的生命有了更多的价值。

<女士们的游戏>鞠躬谢幕,我的2013年璀璨开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