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某種生命

這幾天我回到了年輕的時候. 昨天晚上我睡得像個小孩. 半夜忽然醒來, 想不起自己在那裡. 那一刻清醒但不太真實.

我讓自己像一個旅人一樣在生命裡自由出走. 值得停留的事情太少, 可是感性的心卻早已經因為割捨而被切割成許多的小塊. 我聽見上帝發出了憐愛的嘆氣聲. 我沒有上帝的權威性, 我也沒有上帝的精神, 我更沒有能力. 於是, 我只發出了小小的嘆氣聲.

出走回來以後, 我的思維一直處於極度活躍的狀態中. 我那過動的腦袋讓我有點應付不暇以致於我變得有點疲累. 當我疲累的時候我的任性就會變得無法控制. 而我的任性會讓我感覺到生命的活力.

而我需要一種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