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绝不是生活真美好这么简单...

今天一直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劲似的。

可是因为工作排得满满的,所以没有去仔细发现。刚刚洗澡的时候,忽然就发现了感觉原委。原来在不知不觉中,我又安排了刚好把睡眠时间以外的所有时间填满的工作量。

现在排演的舞台剧还是 Mark Beau的作品。排了几个星期的戏我还处于一种模糊的状态中。可是我不心急。因为排他的戏是一个演员和角色共同成长的过程。时间到了,一切就变真了。

同时我也在给一家公司的员工排戏。看见大家纯粹因为好玩而演戏让我觉得很快乐。大家可以不为什么的认真玩轻松演,着实让我羡慕。这个看见提醒了我跟初衷有关的事情。

还有几项正处于开案阶段的工作占据了我大部份的思维。

(写到这里我忽然忘了我一开始为什么要写这个 status,一直想却再也想不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