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Our Sister's Son

今年我第四个演员作品,同时也将是我今年内第三次演出女性的角色。

年初的《女士们的游戏》是十年后的再演,我演回同样的角色。因此我演女人理所当然。

去年,导演 Mark早就洽了我今年在他的作品中演出变性人的角色。当时我还想,年初演一个真正的女人,年中演一个变性人。这样对我的演技也是一大考验。结果四月份的作品他忽然觉得想排喜剧。导演除了把本来的剧本换掉,还安排了一堆女人的角色给我演。


到了他的最新作品排演时,他忽然又把本来爸爸的角色改成女性让我演出。当我知道的时候,我确实有认真想了一下。我想的原因是担心今年才开始看我演出的观众会以为我都是做反串演出的。因为一月份的蒂娜和四月份的Kumari老师、妈妈Molly、老处女Matilda等等角色都算是还演得精彩的戏。

可是后来想到说每次这位导演所创造的角色总会在排练过程中不知道怎样的就会忽然跟我在生活中所经历的有了相似点,然后角色会解放了生活中的我。

就这样我最新的角色还是扮演一个女人。 

《our sister's son》
written & directed by Mark Beau
2013 Aug 1-4  @klpac pentas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