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如果了会怎样?

我过往的经历告诉我人生中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如果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在经历一些事情,那是因为我的智慧还不足,没办法理解它。时间过了以后,我常常会在做其他事情时忽然明白之前某件事情发生的用意。

可是有时候,我难免会想,“如果” “当时” 事情如我所想那样的发生,“现在”会不会有所不同?


DC: 宇宙和磁場之大,我們很渺小。不必為過去和反思而耿耿於懷。生命很短暫,記得努力

讓未來發光。生命,不要留白。

Grace: 人类很渺小,无论经历什么事,都把它当着是上天对我们最好的安排。

Moon: 如果有如果,那生命就不是你的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