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Issac不流泪

记得第一次跟他上课是2012年9月9号。当时对他的第一印象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那生涩但坚定的眼神至今难忘。他是一个很认真很努力的学生。后来看着他一直不停地吸收, transform,我说我没有感动,是骗人的。

有一次,他来看我的舞台剧作品,又哭又笑的。那时我想,这个孩子,他值得。后来的后来,他去了台湾接受培训,为发片做准备。沮丧的时候,他给我传简讯,开心的时候他给我传简讯。偶尔回来,我们匆匆一聚。他永远让人感觉舒服,没有任何的压迫感。

听他唱歌就像听我们以前就认识的朋友说话一样,真诚且娓娓道来。那颗心是活生生的。不具侵略性的温暖,最温暖。

我期待你。

朋友们,我支持Issac邓养天第一张个人专辑<不流泪>。相信我,你们会跟我一样,爱上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