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糟糕了

我自己怎么也没想到,刚过的那个星期天(事实上那天我只想好好地喝杯咖啡,而那杯咖啡就算喝不成我也绝对无所谓的)发生的那件事竟然会困扰我至今,把我的情绪一步一步地推向一个深渊的尽头。

情刚发生的时候,我觉得那是一种极度生气的情绪,后来我发现原来我是感觉伤心的。之后我又认为那是一种心痛的反应,而现在我却只感觉到一种绝不好受的揪心感。

情绪一层一层地揭开。我适应不来。

我以为我到了人生的这个阶段,过了我过的岁月,做了我做过的事,遇过了我遇过的人,感受过了我感受过的,对于这样的事情,我应该很ok。

可是事实证明我一点都不ok。

这个发现,是好亦坏。

好的是,我惊然发现原来我的心还是会爱的。

坏的是,我惊然发现原来我还是会痛的。这样,确实很糟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