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Dreaming of Ah D。遇见阿D

几天前有一位当时的演员share了我在2006年创作的一个作品叫<遇见阿D>。在那之前我的生命中刚发生了一件撼动了我人生的事情。重看我当时写的文字,我唏嘘啊~~~ 当时的我真勇敢。

"还记得我们充满做梦的勇气的那个时候吗?那时候,一切是那么的理所当然。所有的梦都显得那么的美丽。在那个当下,我们梦想着自己会飞,梦想着自己成为了伟人。很多很多不同的梦,但我们从来都不会质疑梦的价值。

现在,我们来到了生命的另一阶段。我们看见了更多,体验了更多。可是,这并不一定表示我们已经懂得更多。在思考着生存的问题时,我们忘了那段美丽的过程。我们都忘了我们曾经遇见一位叫阿D的朋友。

有的梦,已经实现了。有的梦,只敢在睡觉时出现。有的梦,遗漏在17岁那一年。有的梦,永远都不可能实现。不管怎么样,让我们一起回到相信梦想的年代。再一次的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背叛了曾经陪伴着我们的阿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