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啟程

今天是在台北生活的第13天. 新生活就這樣的以一種獨有的方式為我展開. 意料之中和意料之外的事情陸續發生. 單單只是要消化每一天的所見所得就已經讓我感覺自己追不上時間的腳步了.

在這裡體驗了很多新的事物, 就這樣決定為自己開一個新的部落. 這是生命裡面一個新的階段, 所有的東西都要是新的. 那些舊的人和事, 也會在我按了refresh button後被翻新.

如果要為過去的12天做一個紀錄的話, 我想是不可能的了. 算了, 反正所有過去了的事情還是會在自己最不注意的時候以另外一種型式再次出現. 所有過去的人如果應該繼續以過去的樣子在自己的生命里存在著的話, 那他們就不會在記憶里離開.

不管這麼樣, 應該感恩的人和事還是不應該被忽略.

謝謝吳伯伯, 吳媽媽, 吳振輝和吳妹妹為我在台北的新生活費心費力, 出錢出力. 這些事情是會讓人感動得落淚, 我沒有落下一滴淚, 那是因為我的心被硬化的脂肪包圍住了. 可是在心裡的那個地方, 我感覺到了.

謝謝Alice, 我澳門的好朋友. 她對我的愛既盲目又真摯. 可是她真正讓我學習到的是一種精神. 她叫Alice愛莉斯, 可是她從來不夢游仙境, 她活得比任何一個人還要清醒. 她認真的在她可以掌握的現實里生活. 她沒有偉大的夢想, 可是她一樣快樂.

謝謝在澳門企圖把我打倒的每一個經歷. 這些經歷讓我變得強壯, 讓我只會越變越好.

謝謝莫姐在我到達台北的第一天晚上就帶我出去玩耍. 謝謝水水騎摩托車載我去ole, 謝謝Jack特別從淡水過來找我, 謝謝頭妹對我的愛, 謝謝阿仔從澳門過來台北的時候特別跟我見面, 謝謝Season過來台北找我, 我們會在未來對這些快樂的時光乾杯. 謝謝草山夜未眠美麗的夜景和充滿樹能量的環境. 謝謝曉瑋想念我. .. ... .... .....

記得吳振輝跟我說過, 最近有兩個人帶著滿滿的祝福離開了台灣.

那時候我自己在想, 我帶著滿滿的祝福和愛來了台灣.

就因為這樣, 我用台灣"一步一腳印"的精神啟程了.

我的一些過去在這裡可以被看到 http://douglaswongyenren.spaces.live.com/

3 comments:

seasonc said...

我要感謝你在那短短的幾天跟我分享的一些事情,對我有莫大的幫助.
祝你在台北這美麗的城市生活愉快.
我們很快會再見!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
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其實之前有點擔心你去了台灣會很多不習慣,看來現在你過得很好,等你的好消息,加油阿老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