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流動

"We must all realize that the human experience is a sad, funny, beautiful thing, full of imperfection and irony."
~ Stiller, co-wrote, directed and stars in Tropic Thunder.

把前門打開, 再把陽台的玻璃門打開. 感覺整個空間流動了起來. 黑暗的房間裡只有電腦屏幕的光. 我在一種熱鬧的生活方式裡孤獨太久了.

電話裡你惺忪的聲音說你在睡覺. 這是我最喜歡你的聲音.

時間就這樣倒流到那個下午. 我敲著你的房門. 你正在房裡睡午覺. 你惺忪的聲音說:"你是誰?" 我說:"我是壞人."

你接著說:"你不是壞人, 你是好人."

然後, 門就開了.

那時候, 你媽還在樓下縫著衣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