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轉載;愛情就只不過是這樣

那天整理柜子时突然翻出一叠20多张A4 fullscape paper 的日记
看清楚原来是第一次惨痛粉身碎骨的分手日记
自己也忘了分手有多久,也忘了这叠东西随着我搬家多次还侥幸活了下来跟着我来了新家
也找到曾经一起拍的照片还有那个时候我放在钱包的他的大头照

有点错愕

日记写的
就分手第一天如何惨痛哭泣
分手第三天又如何如何
第五天回到老家又有觉得怎样
等等等等

陆陆续续的好像有写了两个多月

看回才发现已经5 年多了
分手五年了
五年以后我真的都忘了那个时候的痛
再看回自己写的也依然没有办法记得那个时候的感受

呵呵
看回我才发现原来那个时候我很歇斯底里,也有痛到想要死去
也天天怨人怨天怨地也天天沉溺再沉溺,堕落再堕落,放弃再放弃
哭了又哭又哭又哭好像哭了他就回来
也令我发现原来从那个时候起我就从不曾为任何男人这么痛过
也才惊觉我是这么多年没有相信过爱情

这么多年,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忘了那时的一切
也忘了分手时我就在室友前面哭了
我也忘了到底我是怎么活过来
忘了为什么要在一起忘了喜欢他什么

爱情就是这样
每次分手都痛
久了就忘了自己为什么曾经喜欢过
久了就连那个时候的自己都忘了

分手五年后
这个男人的回忆被另一个男人的回忆overwrite, 然后再overwrite
他的一切我真的都忘了
曾经那么亲密的接触,都给忘了

现在
我没有知道他过得怎样
也没有想知道

然后我把那叠A4都丢了

一切好像王菲唱的。。。过眼云烟
爱情就是这样

那个时候痛不欲生
再回首却不能明白那个时候的自己
爱情就不过是这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道格…
很可惜,沒有時間真正的讓你了解我…
我並沒有名單… 因為我的生活真的很簡單…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和你「硬性」的產生關係…
我有萬萬個不想…
常常有億萬個「為什麼」…

很多朋友和我的交往也只是表面的…
看來有許多朋友,但也只是好來好去…
我並沒有什麼好去多想和計較的…
人生嘛…知己幾個就行了 …!!!
而且我來來去去不同的地方…
沒有什麼該和人結怨或不開心的…
所以我真心誠意的幫忙每個需要忙的人…
也誠心誠意的和每個人當「朋友」…
即使不深交,但也盡「心」交往…

這兩天,我領悟了更多...
所以才說真有其事的…
也不需要我自己去傷心…
我只需要作自己的本份…
別人真有不是或是被蒙敝…
被我而言… 是很無奈…
但我真的不是很care..
聽時傷心難免,
但很快的…
不快就往腦後飛去了…

很多東西,我知聰明如你,
不需我多說,就盡在不言中吧…
once again..
there's no list of my own..
so you wont be on it ..
past is past..
let it be and let them be...
let's move on to a best future yah!

我祝你在台北的生活愉快…
希望你也可以看到我眼裏最美的「台北」…
「台北」人其實很單純…
你應該可以輕易的感受他們的真心…

我們台北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