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親愛的寵物

親愛的寵物,
我知道你很快就會看見這篇文字. 你將會在網路的世界裡看見你知道和不知道的我. 我衷心希望你會擁有認識完整的我的機會. 過去很美麗, 現在和未來其實也長得不錯. 雖然過去永遠長得比現在和未來美麗, 可是你很快就會發現其他的一些東西.

前幾天我參加了一場講座. 主講人是台灣的蔣勲老師. 他跟我們分享了很多有關美的事情. 他說了古埃及, 古希臘, 古印度和中國雕像的歷史. 我在知道了這些事情的過去以後, 我就更加的明白過去的美其實構造了現在的美. 而現在不正是未來的過去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忽然跟你講這些. 我只是知道也許你會想聽我跟你說一些什麼的. 而現在的過去已經錯過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從現在開始一起結構未來的過去. 你說也許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候, 你已經有了兩個孩子.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希望你也一直都是好好的.

有一個人在15歲那年忽然成為了我的弟弟. 後來我們很久都沒有聯絡, 10年就這樣過去了. 去年我們居然在一個不可能會遇見的地方遇見了. 然後我們決定重新好好繼續下去. 現在我們很好, 我們盡情的分享著很多事情. 而弟弟就像一個弟弟, 未來也會是這樣.

我希望你會好好的, 所有的好事和壞事你不會一個人經歷,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有這樣的能力了.

你的主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看到了...
怎么写得那么感性啊?
所以看来我可以赖你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