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路的滿足感

離開山頂前的某一天, 我從宿舍走去辦公室. 在短短的路途上, 我感覺落寞. 我在一條短短的路上想著自己所走過的那條漫長而且孤獨的路.

我到底在做著什麼呢? 我讓自己隨意而為, 我甚至對自己這樣的行為感覺有點累了. 我想去印度找那個一定會愛我的活佛. 可是祂不讓我這麼做. 活佛說:"life has something else for you now." 我問: "What is that?". 祂沒有回應.

如果我可以選擇放棄一些什麼然後成為甲乙丙丁的其中一員. 也許我會這麼做.

----------------------------------------------------------------------------------------------------

我把小王子昨天傳給我的簡訊儲存了起來. 就像我把你很多年前傳過給我的簡訊儲存了起來一樣. 我要記得有人曾經這樣對待過我.

好好的或不好的.

統統儲存起來.

--------------------------------------------------------------------------------------------------

我有一個理想. 我的理想跟自己沒有關係.

就這樣, 我一直沒有辦法讓自己感覺滿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