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也許小王子根本不想做小王子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幻想.


小王子是我的幻想. 他根本不是一個小王子, 他是一個年華正茂的年輕人, 他擁有可以讓他盡情揮霍的青春, 他毫不費力就成為了世界的中心點. 他笑著且享受著他想要的所有事情.


你問我喜歡他嗎? 我很喜歡.


你問我愛他嗎? 我很愛.


就像喜歡一個故事裡的人物那樣子的喜歡著他. 就像愛上一個電影裡的角色一樣的愛上了他. 而我本來就特別喜歡灰暗的格調. 我喜歡無奈和悲情. 我喜歡一種永恆的痛苦, 一種會一直存在著的傷害.


我想這跟我過去的經歷有關. 我已經不相信平凡且理所當然的事情了. 我從一個最美麗的夢裡忽然醒來, 然後繼續墮入更多的惡夢裡.


就這樣, 我會繼續喜歡我的小王子. 我會繼續地愛著我的小王子.


那個不真實同時只是一個幻想的小王子.


因為他本來就沒有想要成為那樣的一個人.


------------------------------------------------------------------------------------------------------------------


你走了以後, 我的某個部分就已經死了.


真實感也在那個時候死了.


在愛情裡, 我害怕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