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惡夢

昨天早上, 你說: "你睡覺的時候磨牙磨的很誇張."

雖然你就在我的身旁, 我還是連續地做了3個晚上的惡夢. 惡夢從我一睡著就出現了.

昨天早上, 我說:"如果今晚睡覺的時候, 我再磨牙你就把我叫醒. 這表示我正在做惡夢."

---------------------------------------------------------------------------------------------------

今天早上, 我問你:"昨晚我有磨牙嗎?" 你說:"有, 而且還比前一晚更誇張."

我又做惡夢了.

而你知道了, 卻沒有把我叫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