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我要跟自己分手

你有没有试过这样的一种感觉? 一早上醒来, 发现自己不想成为自己.

今天早上, 我有这种感觉. 于是我继续躺着, 好好地感受和消化这个感觉.

我发现了一个事实.

这个事实就是, 我爱自己的部分就是我最讨厌自己的部分.如果我要爱自己, 我就会继续讨厌自己. 比如说, 我爱自己对事情的敏感度, 可是我却因为这样的敏感度而对事情不再期待. 这个时候, 我就会讨厌自己的敏感度.

我还想到了很多很多的其他部分.

就这样, 我发现我可以把我的心和我的脑分开.

就这样, 我爱自己也更讨厌自己.

我想我应该让自己跟自己分开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