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2014 SEPTEMBER

20140906
毫无悬念地, 亲爱的Max Mak 还是唱了"泡沫"。也许是心情, 又或者是气氛使然, 我第一次认真地去看歌词同时跟随着歌声的情绪。过程中, 我质问了自己:"为什么你要这么努力?"
其实35岁那一年我就已经对自己的人生感到了满意。
p/s: 今晚还是遇到了一些看过我演舞台剧的朋友, 大家也都很善良地对我表达了善意。我想就因为这样, 不管我多么质疑自己的现在, 我还是会继续努力。Luckily。

20140907.1
是日所思所想: to do a play is something passionate n something I enjoy doing the most so let's not complicate it. 如果我连这点都不尽力维护, 我还剩下什么?

20140907.2
准备去剧艺研究会教课前我selfie了一番。这样的我是我喜欢的自己。还好我从来没有想要成为其他人。来者欢迎, 去者自便。Sekian terima kasih.

20140908
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此时此刻,我从未如此期待过自己的作品。爱的系列第五部,我很期待。
我的作品叫<记忆无力>。

20140909
(久违的感性status重现江湖)停好车子后, 往家的方向走去。一抬头就看见了大大的圆月, 那一刻我竟自然地笑了, 开朗非常。连自己也察觉到了自己的笑由心而发, 那是多久没有出现的了。记得Ljus刚开始的时候, 每一天都跟 Kimchee Ron两个人忙得乱七八糟, 毫无头绪。但每一天我也还是带着笑容回到家里, 一躺上床就睡得像死去一样。第二天带着诚恳的积极, 热诚与爱再忙它一个天翻地复。
后来的后来, 我就不再带着笑容回家了。头脑一直想着事情, 脸上只有挤出来的表情, 睡眠也像真的死去那样, 难以醒来。
今晚我跟我的"you know who顾问"有效率地谈了两个多小时, 豁然开朗。我的固执与看似任性的决定, 都是理性思考的成果。我自信但绝对虚心学习, 我冲动但还是理性判断, 我任性但尊重专业。对于我会的我站稳立场, 对于我不会的我决不逞强同时认真学习。
我希望明天开始我可以再次充满热诚与爱的去为Ljus努力, 诚恳地为自己创造。而kimchee, 你该休息够了。何时复工? 薪水条件之类的, 一切好商量。
oh 对了,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谢谢大家, 今年我的中秋节, 很开朗。Sekian terima kasih。

20140912
制造幸福。如果今天他这么的为你制造了幸福感, 未来也许他会是永恒的幸福感来源。
我还是相信刹那的, 就因为这样我继续在剧场里寻找铁定成为永恒的刹那。

20140913
签了Ljus迈入第5个月, 终于放假了。JT开心到传照片给我。我是变态没爱心老板。我说: u better play gao gao these few days ya, phase 2 training will start when u report back to work.
JT: ok, just like uni time. Ok de.

20140914
今天, 2014年9月14日。我想, 接近10年后, 我应该是再次谈恋爱了。oh, I m in a relationship, I think.
oh sorry I m busy falling in love now. Sekian terima kasih.

20140917.1
哎呀呀呀,Ljus Creative之宝JOHN TAN终于安全回到马来西亚啦。之前一直台风什么的,担心死我们了。可是无良如我,知道他已安全抵步后,我淡定地告诉他,“你必须销假了,明天有工作。”
他回答”OK“,然后传了这张笑容满脸的照片给我,除了还是觉得他很帅,我都不懂还要feel什么。我想,我应该feel lucky,他到国外去也把新书《JOHN TAN FIRST》带去卖,叫他销假也diam diam这样。是的,Ljus很幸运,我很幸运。你看,几够帅,笑容几好,应该是假期过得不错。这样的话,销假也无所谓啦。


20140917.2
这家伙今天因为被我安排了工作所以被销假。午餐时我问他放假前我叫他好好想想再加签两年的事有了决定吗?
JT:我ok ar。
DW: 有跟妈妈谈过吗?
JT: 有。
DW: 妈妈讲什么?(我很期待。如果大家还记得,John妈是金句王。)
JT:妈妈讲,有东西做咩?
Stress~nya.... But anyway, 是的, John加签了两年给Ljus. 哈哈哈哈~~~

20140917.3
After "seeing each other" for about one hour, we dunno what else to see in each other so we decide to see Lucy instead.
 — watching Lucy.

20140920.1
作品。都是我的作品。如果我没有爱它的理由,那我又何必创造它呢?如果连我都不爱,我还能奢望谁去爱它呢?
创造是一个漫长且痛苦的过程,如果还没到达收成的那一天,那处在痛苦中是理所当然的。更何况这痛与快乐同在。
我还在路上呢。

20140920.2
我很幸运。有一些贴心的好朋友出国后总会给我送一些当地的名产。刚从台湾回来的 @aleeeeehut 也不例外。谢谢你哦。只是亲爱的 Yap Yai Leong先生,要等到"经期前二至三天将黑糖泡热水饮用", 我确实有点难做到。








20140920.3
烦心的事情很多。势必要将不可能化为可能的事情很多。我不会叹口气对自己说加油。因为我的油桶只要稍微有点空间,我就早已寻求方法把它填满; 我只自然呼吸,因为一叹气,气就断了。
这么看来,现在还是先睡个午觉好了。

20140920
乱谱了。双方的冲突在上星期到达了互不退让的地步。我一直在用力地企图让双方聆听彼此的声音,徒劳无功,僵持不下。不单如此,两方还出现了刻意与对方背道而驰的迹象。于是,我决定暂时放下。终究是有过一些些历练的两方,抽离可以让彼此看清状况,重新跟谱。
这个方法似乎有效。这个星期,我的脑和我的心,再次接轨。纵然未必真的是互相认同,但至少跟过去一样,相安无事。这样我就可以继续在不同的事情里,用脑做事,或,用心做事。

20140930
朋友的家里发生了难以释怀的不幸事。我很震惊。朋友, 我一直都会在。你撑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