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20140731

20140731.1
连续两天的两场JOHN TAN推介活动,有很多支持他的朋友来到了现场,谢谢大家。
有一些因为爱我、支持我而到场的朋友,我还是清楚知道的,只是自己的能力还不完整,带领着团队就不敢分心了。我现在的模样和气场使你们担心了,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事实上,请大家真的不用担心我。虽然我看起来比几个月前瘦,感觉有点累,气色没以前好,可是我自己都还是有在注意健康的。每天还有服用Multi vitamin,fish oil,绿藻,executive B补助。对于身体,我是绝不会过于逞强的。另外,我好像常常在这里投诉抱怨生气什么的,同样也请大家不用担心。情绪通过文字表达了以后,感性就转化成了理性,那就不会一直往牛角尖转去。请放心。
还有,如果你看见我一直对现在在Ljus上班那几位年轻人的工作表示不满,常常生气责备他们,那只是因为他们在学校时都是我教过很长时间,毕业了也依然在day job后跟随着我学习,跟我最亲的几位学生。简单来说,是我的团队固定班底。因此我对他们特别严苛,要求也绝不妥协。他们都是很优秀的年轻人。他们信任我,我又怎么可以对他们随便应付呢?
我是真的有点应付不暇,但我是很enjoy的。因为我不停地发现了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就像练功的过程,痛苦但乐在其中。各位疼惜我的长辈,爱我的朋友,关心我的学生,现阶段遇到的难题,都还是过得到的。别再担心。因为你的担心会让我一直担心自己辜负了大家。

20140731.2
经过了105天, 我终于有day off了!! 今天休假在家就跟妈妈分享这两天John Tan记者会的事, 让她看一些媒体的报导。妈妈静静地flip照片。从开始到结束, 妈妈只说了两个point。1. John的妈妈很美很摩登。 2.那个Roax真的太矮liao, 很可怜hor。
我妈完全ignore John的存在。还好她不是记者, 不然我就惨了。

20140731.3
哎哟哟... 孺子可教也~~ 希望我家的自修型男JOHN TAN可以沾到我兄弟畅销书大叔左眼的大卖气,成为畅销书型男。
当我决定做书时,当John也还不知道自己将会做书时,我第一个找的就是衍豪。是他教会我制作的步骤、手续的申请以及印刷的常识。他说起来好像很简单,于是我就去做了。马的,难死了。






20140731.4
开始了,开始了。报导一篇接一篇开始出现。太感谢媒体朋友给面子了。
JOHN妈真的很妙。她的脸上总是挂着腼腆的笑容,很少说话,可是往往一开口就是"金句"。John,你要跟你妈多多学习,妈妈超有梗的。
*JOHN妈金句1:第一次碰面 JOHN:妈,这是老板。 我:你好。谢谢你让儿子签给我公司 JOHN妈:会红吗?
**JOHN妈金句2:第二次碰面,JOHN妈翻着新书,忽然,她说:酱的书有人买得咩?
***JOHN妈金句3:亮相记者会舞台,主持人:你有什么话对JOHN说? JOHN妈:希望他扬名海外。 在台下喝着酒的我差点被呛死。
****特别加场。我写着以上的文字时,电话忽然响起。竟然是JOHN妈打给我。她谢谢公司的安排之类之类的话。忽然她说:我看你们公司太宠JOHN了。不要酱宠他的。你看,其实他有很多手表的,都没有戴。你们还买3个给他。
我要介绍我妈跟JOHN妈做好朋友,然后请她们比赛。看谁才是真正的金!句!天!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