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20140808

20140808
这星期做了什么呢?这星期就做了这些。
(上左)荣幸受到JMEN的邀约,谈Ljus的成立,谈与John Tan的teamed up。JMEN的负责人是Sven。我认识他时,他是我小学参加佛学生活营时同组的同学仔。后来再重遇时他是Yap Yai Leong的BFF。脾气暴躁的我导致访问必须由他亲自出马,谢谢包容。 p/s: 大家可以ignore我优雅的手势,我自己有注意到了。谢谢。
(上右)敲定演员也拍摄了First Love舞台剧由我导演的小品<记忆无力>宣传照。男主角是John Tan,谭小虹特别客串,而女主角还不能宣布。不是因为要搞神秘,而是因为人间险恶,事情一解决,我马上鸣锣宣布。我的演员们很有class,因为他们身穿由Max Mak亲自打点和赞助的服装拍照。
(下左)John经历了生平最困难的拍摄。原因是JMEN那很gentlemen的拍摄要求,难倒了谐星路线的我。拍了很多很多很多take,都还是没有good take。John Tan最后简直是直接变成了蜡像,我自己自由发挥。我和John很有class,因为我们身穿由Max Mak亲自打点和赞助的服装拍照。
(下右)John参加了电视台"时代达人"的拍摄。这一次他的segment是"自修型男"的special feature。谢谢安排,谢谢制作团队。
(中左)拍摄了Ljus公司profile。掌镜的当然是我最爱的Kenenth Lim。我严重觉得我又做了他一镬。因为除了John,其他的都是骑呢怪。他整个大无奈。
(中右)John做了一个金漆招牌送给公司。我想说,John才是公司的金漆招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