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20141001-15

20141005
今天算是工作了一天。一整天跟不同的人谈着不同的事情。唯一的共同点是,谈的都是我们想说什么?想做什么?该怎么把想法化成行动?...... 总之就是诸如此类的讨论。我们没有高谈阔论,没有哗众取宠,我们都只是把自己有冲动想要表达的分享了出来。
晚上,自己一个人在雨中开车回家,感性非常。回想起今天的经历,智者们或是当面或是通过手机跟我的互动,让我钦佩,同时羡慕。现在的自己常常还是会被不明的不安感侵略。不知道这些智者们会不会偶尔也胆怯,也不安?不知道智者们凭什么器重我,信任我,同时把我当成一份子的跟我侃侃而谈。对我来说,这就像是另一个世界的不解之谜。于是,我只能继续提醒自己不忘初衷、珍惜、感恩,同时期望自己的智慧快速增长。
是的。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晚上,自己一个人在雨中开车回家,感性非常。

20141007
今天有大爷大驾光临本公司。傻海非常。他仿若沙漠中的海市蜃楼忽然出现让我的今天好像可以美好非常。










20141010
上两个星期是他第二阶的艺人培训课程。一天三堂课, 十几位老师早午晚造三餐轮流给他上课。他全程撑完, 间中只流露过一次的疲态。课程结束后, 这个星期开始跑活动。我带着他走了两天, 我已经快累死想转行了。这家伙却依然元气满满, 状态极佳。我没能力帮他打点琐事之余, 反过来都是他在体恤我的。看我买了一堆维他命和营养补助品还主动帮我分类及编排食用的时间。第一次签新人就得子如此, 我真是他妈的幸运。
这时我知道有肤浅的人会翻白眼并说他还新, 等他有毛有翼时就会变样了。各位别吃饱饭没事干替我担心。因为那一天到来时, 我会给他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同时叮咛他尽情飞翔。我很渴望这样的一天可以快速到来, 因为我真他妈的累垮了。
Sekian terima kasih.

20141011
(我家孩子真可爱之不share不行帖) 不用讲酱多, 你看照片, 够力cute有没有。
(Ljus乐优士新人的契妈是Diva之谢谢契妈帖)话说我契女她妈妈who is also John Tan他契妈是货真价实的有口碑Diva。JT他契妈连续三天带着我们出席了一连串的活动,尽心尽力为JT从头到脚打点服装妆发赞助, 让我们受宠若惊。怪只怪JT他一入行就加入了环境清寒的小小新公司, 有一餐没一餐的饱饭都难有一顿, 还要卖肉养公司, 着实委屈。谢谢JT他契妈的用心良苦。这三天收获满满, 每一天都在活动场合因为遇到了这位或那位让我和JT每一天都各别获得了新的工作机会。 只是我看我暂时还是不适宜再参加活动了, 事关我可以看的衣服已经全部穿完。无阴功~~
(经典对话之我不是Diva我是Kumari帖)
路人甲:怎样?带艺人好玩吗?
我:(笑容可人眼神无知)带艺人是game来的咩?怎样玩的?
路人乙:怎样?你的新人乖吗?
我:(收起笑容眼神坚定)不乖, 但是很懂事。
路人丙:点啊?凑John凑成点啊?
我:(皱眉头呈思考状)点解要凑John嘅?拒唔系来返工姐咩?
(Bonus Hour买三送一经典对话之我不是Diva我是天使帖)
大师:你系Diva嘅assistant?
我:唔系。我系John嘅..
大师:哦, 你系John嘅PA。
我:(亲切的笑容加诚恳的眼神)唔系, 我系拒老....师。
看来我不适宜再参加活动的原因不只是没衣服, 而是我怕我会毁了John的大好前途。Sekian terima kasih。

20141012.1
(小Jeff真爱跑路帖)我们的至爱海派甜心又跑路了。继几个月前的撒哈拉沙漠250km跑路后, 这一次小Jeff去了济州岛跑路。据说是跑100km的山路。
祝愿他安全顺利。同时恭喜他再次完成创举。人生嘛, 总要做几件不懂做来干嘛, 但却足以让自己感到骄傲的事。
最后, 借一句我妈说过的话, "那个小Jeff整个人gong gong酱, 想不到他也是有这种兴趣。" 小Jeff加油!! 希望100km可以消去你那日渐臃肿的大饼脸。Sekian terima kasih。

20141012.2
我把上一个post delete掉因为FIRST LOVE制作人叫我这么做。我尊重他。

20141013.1
在公司时电脑还是好好的。开了5分钟车, 回到家开机时迎接我的竟然是漆黑一片的画面。
我想也许是因为宇宙间那股神奇的力量看见我已经好几天没什么睡到, 整个人频临当机状态因此借用电脑告诫我。
我可以休息, 可是请问可以在我休息后让电脑开机吗? 未完成或已完成的, 都在里面。如果它们没了, 那我应该也差不多了。
Look forward to your kind reply soonest possible. Yours faithfully, DW.

20141013.2
跟进之前电脑疑似当机那个帖。话说我在不停开机关机再开机关机再再开机关机的一小时后决定放弃。让电脑停留在开机后那漆黑一片的荧幕画面中。我用手机继续工作了两小时。电脑依然毫无动静。前后三小时过去了, 我决定接受自己刚才说过的那个理由为理由。
于是, 我决定把事情都留到明天再做安排。联络了同事请他明天帮我把电脑送修后, 我就去洗澡准备睡觉。
关了灯, 上了床。只听见"登"的一声, 然后电脑荧幕忽然切换到"启动"的画面, 跟着是desktop画面。电脑像没事一般, 开机开得理所当然。
我爬起床, 用mouse滑出了"shut down", 给它click了一下。电脑像平常那般, 在一声"哔"后,.关机。
Sekian terima kasih.

20141014
帅气的TY刘律师正为星洲日报副刊星期天专题<全城健身>做访问。他说他健身的原因是之前的他有小叮当身形。他很stress~~







20141015
今晚,我出席了朋友父亲的丧礼。几个星期前,我才出席过另一个朋友母亲的丧礼。这些都是生命无法避免、再怎么样也不可能好过的巨变。开车时,我难免沮丧。我一直在想着跟自己生命有关的事。
我把大部分的生命用了在创造自己,追随自己的信念这两件事情上。剩下的部分用了在其实未必跟自己真的有关的事情上。从明天开始,我会把这剩下的部分全都空出来。
如果当生命的巨变发生时,我们除了接受就别无选择,那我又岂能漠视自己的快乐与不快乐?我又岂该不完完全全的追随己心呢?反正,我是我自己自传的读者。那就写一个我喜欢看的故事吧。
你接不接受或喜不喜欢或爱不爱我都是你的事,跟我毫无关系。我是累了,但我会活着。直到巨变来临的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