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20140802 起风了

20140802.1
哎哟哟... 所以.. 不是开玩笑的咩??? 我最近也太不文艺,太没文化了... 起风了?我看是"起笑了"比较适合我.. 哈哈~~ 我怯场了.....










20140802.2
我们到居銮了!!! 赶快吃早餐!! 10点钟就是我的时段咯。一路上虽然"状况"不断, 笑声也跟着不断。我都没有睡到觉!!! 好的戏剧就是人生大缩影, 好的朋友会让人生大happy!!!

20140802.3
重点摘录:
  • 我不知道好的戏剧是不是人生的大缩影,我也不知道什么才算好的戏剧。我只是知道我的人生因为有了戏剧,才变得好起来的。
  • 我个人认为除非你被邀请担任戏剧比赛的评审,要不然我觉得只有自己喜欢或不喜欢的戏剧,没有好或不好的戏剧。
  • 一出戏,从第一个灯亮开始,一直到最后一个灯灭了,才算结束。戏还在进行中就要沉得住气。不要急不要慌。我觉得人生也一样,现在还不能算是永远。因此过得好或不好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清楚感受到自己正在经历的。因为这些累积都是为了角色高潮那一幕的铺排。
  •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人生还没有灯亮,那就赶快吸一口气然后出场。
  • 如果你觉得已经灯暗了,那就再演新的一出戏。
  • 如果你觉得没有人注意到你,那就要学会感光,站到有光的位置。我觉得与其依赖光,寻找光,不如让自己成为光。
  • 自己的人生这一出戏,饰演主角的那个必须是我们自己。
  • 我创作过最重要的戏剧作品 – 我的人生,还在进行中。我演过最重要的角色 - 王衍任,还在经历剧情,结局还远着呢。因此,我确实不知道好的戏剧是不是人生的大缩影。

Sekian Terima Kasi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