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FIRST LOVE 观后感之为什么这位观众的观后感那么重要

谢谢啊亲爱的Shuben刘淑敏,还好我们一次就爱对!!

谁是Shuben刘淑敏
我第一次知道她是因为讲笑会第一次演出时,有邀请了一些又活跃又多人follow的中文博客来看演出。Shuben就是一位。那时候她说她是ET。后来我因为她会讲福建话而找她拍了《欢喜小心愿》。后来的后来,她开始演电视剧了。然后她还厉害到以师奶新人身份,以”一次就爱对“入围了第三届金视奖的最佳新人奖!!!! 

Shuben第一次看了我们的演出后,就很支持的几乎逢演出必到。她对我们”一次就爱对“, 我对她也”一次就爱对“!!! 缘分啊!!! 

现在她ala ala是艺人,大家赶快LIKE她吧!!!     https://www.facebook.com/ShubenLow


FIRST LOVE之记忆无力
".... 演出开始时,友人说有位老伯伯坐在舞台上发呆,我就以为是等家人的观众,硬被拉来看舞台剧的。后来仔细一看,原来是此剧编导 Douglas Wong (王衍任)!这位老伯伯不但一直坐在舞台上发呆,而且还穿插在 《预算。爱》 和 《你一点都没有变》 的演出里,未免太抢戏了,盲的都会留意到他吧?但这用意何在?或许是剧情需要和行为艺术融合的一种演绎方式。Douglas是一位很出色的演员,把老人家的肢体语言演得活灵活现,真的太棒了。"

"...... 更巧妙的是,最近人气很高的 John Tan 饰演名叫树的医务员也很贴切。因为他真的木木的,木纳是最难演的,而且 “Groot” 好可爱。"

"...... 从面子书得知 Fabian 和昕乐参与演出,好兴奋!Fabian 在本地电视剧 《坏青春》 的演出已留意他了,而我和昕乐一起拍戏时很好玩。俩人都是态度很好的年轻人,这很难得吧?"

".... Douglas 在面子书分享和友情客串的老同学谭小虹的故事,有为 《记忆无力》 加分。当年念戏剧的同学们,有几位还坚持着年少时的梦想呢?"

"..... 此剧的灯光、音乐、布景和服装都很到位,是三部短剧里最有艺术养分的舞台剧,真的很有初恋的感觉,可见编导的用心良苦。记忆无力,因为我们都害怕失去。 "

*注:我只copy了《记忆无力》的部分。有关整个演出的,可以看这里哦~~    

以下就是我找她参与拍摄的《欢喜小心愿》。那次的会面很好笑。因为她看惯了舞台上的我,所以我的素颜有吓到她。真性情的她毫不避嫌的真情流露,完全没有企图要掩饰我素颜所带给她的~惊~吓~~  

以下是Shuben看了《讲笑会》之后的文字记录。
等等..爱(这是有史以来第一场讲笑会。因此这是重要历史价值的文字记载。) :  http://shubenshuben.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25.html

以下是Shuben看了《爱系列》之后的文字记录。
等爱:  没有。因为演出一月结束,她在三月才第一次爱上我们。

以下是Shuben看了我有参与的舞台剧之后的文字记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