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Welcome, SKY!

20140830
Welcome to KL, my dear dear dear 细佬 from Macau!! Good to see u, Sky!! You are once a sweet boy n now a fine young man:-)

20140831
时间过去了, 很多事情的实际细节都记不起来了。情感记忆却一直真实存在。所有的感觉和感动只要一被触动, 皆原版再现, 无所遁形。
我对上一次到澳门工作,除了真实地认清了自己以外,另一项最大的收获就是跟一群优秀的年轻朋友建立了不错的感情,一直到今天大家对我依然爱戴有加。这实在是我的福气。
照片中的男孩叫Sky。他最独特的魅力来自于跟他相处时,你会忽然再次相信这个世界还是完美无瑕的。忘了在怎么样的情况之下,忘了是谁有一次忽然说我们两个很相像,自此他就“大佬”“大佬”的叫我。从他的身上我看见很多美丽的价值,也对于自己所失去的纯真感到遗憾。后来,他申请去了美国迪斯尼实习。再后来,我回到了马来西亚。他还从迪斯尼给我寄了明信片。
这次再见面,他明显变得沉稳,但个性依旧。实在难得。亲爱的Sky,我澳门的细佬,谢谢你难得来到了吉隆坡还跟我一起过了一天。你在这个时间点出现,很是恰当。接下来的日子,如果我对我所处在的世界有所埋怨时,我会记起你。我会记起你眼中的世界,那时候我的脸上会出现一抹微笑,然后我就继续往前走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