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20140729

20140729.1
今天是2014年7月29日。我不知道这一天对你来说是一个怎么样的日子。对于我,它是我从未经历过的一天,这一天是我的生命timeline标上了"LIFE EVENT"的一天。今天是新书推介礼。
我不知道出了一本书这件事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而事实上,它也真的好像不算什么。对于我,它是一个起点于某个看不到碰不到的念头,因为经历了一个过程,骤然成型的创作。它是我的新作品。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多了或少了这一本书而变得怎么样。我的世界却因为创造这个作品而开垦了一片新大陆。我从不知天高地厚。我只知道我想要天要有多高有多宽、我想站在哪里、要走向哪里,那我就自己去创造它。
就在现在,这个当下,<2014 .7.29="" 4.45am="">,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p/s: John Tan,谢谢你相信了这个创作并愿意完全诚实的让自己成为它的主角。有你做为创作素材,我是一名幸运的创作者。有你做为Ljus首个新人,我是一名幸运的创业者。对你我没有设下什么非得达到的目标,我只对自己有所期待。你决定你的世界要长成的模样。生日快乐,祝你健康幸福。

20140729.2

照片中的靓妹叫Sharman。她的公司叫PLIKA Celebrity Make Up。她是的化妆总监。第一天跟她一起工作我很辛苦才成功压抑想老点她的念头。她长得实在就是一幅"大家快来欺负我吧"的样子。

我很庆幸当时我没有行动。因为她对专业操守坚持, 作品细腻, 同时她公私分明的程度令我侧目。一句讲完, yat lan lao。我必须这样讲才足以表达我的意思。

今天她让我太感动了。上台后她就以非常人可以做到的姿势握着新书, 让封面一览无遗。她一双巧手, 也许已经超越了"人"。此手, 只有Sharman有。不信你试做看看。你看Kenneth,握摄影机他就厉害,握书?请回去练多十年八年才站在Sharman旁边啦。
p/s: Sharman, 其实我没有注意到。是奀猪叫我看的。他还说:"你吾要影低post fb 咩?" 因此做你一wok的不是我, 是他。Sekian terima kasih.

20140729.3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美好得值得一辈子都记得。我想我还是比较适合当一名表演者。表演时我感觉到的, 都是饱满扎实的。在生活里我却总是感觉惊慌失措, 也不再是情绪的主人。我曾想象过今天的一切。当它就像想象中的样子出现, 还看得到摸得到。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好。除了大哭一场,我想不到其他的表现方式。
感性完了。"人生太无奈"时间到。
1. 颜小丹, 我的公司至今只做过两场"大的"。两场的主持都是你。你的表现是很不错, 主持也很有诚意。不过下次请不要一直叫我的名字。做John的事只要一直讲John和Max Mak就可以了。我平时做人有问题, 我实在觉得我听见有人讲我签新人回来捧我自己。我老了, 也收皮了。你不想被我收你皮的话讲John和Max就可以了。
2. 今天买书的人比我想象中多太多太多了。我很想从John的后面拍下这值得记录的一刻。可是拍来拍去我都觉得跟现场看见的差太多。仔细看照片, 我恍然大悟。原来有一个东西一直顶在前面。让我拍不到后面。
Sekian terima kasi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