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人生的追求

我已經快一個星期晚上不能睡覺了. 每一天都是天亮了才上床睡覺. 而且問題越來越嚴重. 從4點到5點, 然後6點, 接著是7點, 上一次睡覺是今天早上9點的事情. 我想我的生理時鐘真的是徹徹底底地被自己打亂了.

來台北已經快4個月了. 這段時間一直睡得不好. 記憶裡可以睡好的晚上好像幾乎不曾出現. 唯一睡得好的幾天就是你過來台灣陪我過生日的那幾天. 在台灣我一直有一種'要繼續撑下去'的心態, 也許這就是我不能好好睡覺的原因. 就連有的時候頭已經昏的快失去意識了也都不能入睡.

人生的目的除了可以好好睡覺, 應該還有其他一些值得我花更多的精神去追求的事情吧?

No comments: